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城县碧海化工有限公司

葡萄酒发酵罐,不锈钢罐,不锈钢保温罐,不锈钢水槽,白钢罐,白酒罐,白酒蒸锅,白酒酿造...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浩
  • 电话:03165577999
  • 手机:139326785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幕墙使用年限(请问硅酮耐候胶和结构胶一般的使用年限是多长)
新闻中心
幕墙使用年限(请问硅酮耐候胶和结构胶一般的使用年限是多长)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石材幕墙的龙骨一般情况下使用寿命大概几年?
可见石材龙骨也在这个25年的范畴:除预埋件之外,懂不懂啊,其余幕墙构件的安全等级一般不会超过二级,玻璃幕墙设计使用年限属二类,设计使用年限一般考虑为25年)?JGJ l02--2003《玻璃幕墙工程技术规范》条文说明第12.1.1条指出你回答的啥,其设计使用年限为25年(第5.1.6条指出:玻璃幕墙属于易于替换的结构件
钢化玻璃幕墙的使用期限是多少?
玻璃幕墙设计年限一般是25-30年,但其中结构胶及密封胶的质保期只有10-15年,有些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由于环境、施工质量等众多原因实际上一两年内就会局部出现问题。石材幕墙及铝板幕墙使用年限会稍长一些。


幕墙的紧固件、连接件的使用年限如何确定
这个应该在工程设计的时候有的吧?

公司专业生产1Cr13、2Cr13、3Cr13、1Cr17Ni2、C1-70、C1-110、C2-70、C3-80、C4-70、SUS410、SUS420、SUS420J2、SUS430、SUS431、SUS630、SUS660等材质和强度的紧固件,包括内六角螺栓、外六角螺栓、双头螺栓、双头螺柱、六角螺母等以及机械零件;
您的玻璃幕墙超过使用年限吗,该进行检测了
玻璃幕墙大多靠粘合剂固定,正常条件下其使用寿命一般为10-20年,由于缺乏维护和年久失修,玻璃幕墙因胶粘剂老化脱落恐会成"高空炸弹"坠落伤人。
一般玻璃幕墙的正常使用年限为多少年?规范设计年...
玻璃幕墙工程技术规范JGJ 102—2003
  12.2.2
  定期检查和维护应符合下列规定:
  1 在幕墙工程竣工验收后一年时,应对幕墙工程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此后每五年应检查一次。检查项目应包括:
  1)幕墙整体有无变形、错位、松动,如有,则应对该部位对应的隐蔽结构进行进一步检查;幕墙的主要承力构件、连接构件和连接螺栓等是否损坏、连接是否可靠、有无锈蚀等;
  2)玻璃面板有无松动和损坏;
  3)密封胶有无脱胶、开裂、起泡,密封胶条有无脱落、老化等损坏现象;
  4)开启部分是否启闭灵活,五金附件是否有功能障碍或损坏,安装螺栓或螺钉是否松动和失效;
  5)幕墙排水系统是否通畅。
  2 应对第1款检查项目中不符合要求者进行维修或更换;
  3 施加预拉力的拉杆或拉索结构的幕墙工程在工程竣工验收后六个月时,必须对该工程进行一次全面的预拉力检查和调整,此后每三年应检查一次;
  4 幕墙工程使用十年后应对该工程不同部位的结构硅酮密封胶进行粘接性能的抽样检查;此后每三年宜检查一次。
  12.2.3 灾后检查和修复应符合下列规定:
  1 当幕墙遭遇强风袭击后,应及时对幕墙进行全面的检查,修复或更换损坏的构件。对施加预拉力的拉杆或拉索结构的幕墙工程,应进行一次全面的预拉力检查和调整;
  2 当幕墙遭遇地震、火灾等灾害后,应由专业技术人员对幕墙进行全面的检查,并根据损坏程度制定处理方案,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