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城县碧海化工有限公司

葡萄酒发酵罐,不锈钢罐,不锈钢保温罐,不锈钢水槽,白钢罐,白酒罐,白酒蒸锅,白酒酿造...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浩
  • 电话:03165577999
  • 手机:139326785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玻璃幕墙二次设计需要图审吗(玻璃幕墙属于二次设计还用去审图中心去审查吗但是...)
新闻中心
玻璃幕墙二次设计需要图审吗(玻璃幕墙属于二次设计还用去审图中心去审查吗但是...)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幕墙设计时可开启窗的面积要多大(面积比)才能通...
《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规定,外窗的可开启面积不应小于窗面积的30%;透明幕墙应具有可开启部分或设有通风换气装置!如果大楼里面没有空调等通风换气装置,玻璃幕墙开窗面积不小于30%;
玻璃幕墙设计图纸需要专门的审图机构进行审查吗?
你说的是真的,设计院那些都是做建筑设计结构设计的,设计院最多给你个建筑外观平立剖,像幕墙施工图纸的节点啊什么的都是专业设计的来深化、


请问在上海,玻璃幕墙两百平以下。要审图吗?
在上海地区,只要你的玻璃幕墙工程要出施工图,就要审图。并且只要是玻璃幕墙,无论面积的大小都要做“安评”(即玻璃幕墙结构安全性论证)。
  在GBT 21086-2007 建筑幕墙中只有一个规定,在高度小于24m、面积小于300m2的幕墙不用做性能测试。现有规范和地标文件中没有因为面积的大小就不审图的规定。
玻璃幕墙多少平方以上才需要图纸审查和检测
目前全国很多地方建委规定,幕墙图纸需要专业的图审机构审查。 如果你的土建主体设计单位具备图审资格,只需要他们按正规图审流程出图审报告即可。如果该设计单位没有图审资格,只能另外找专业图审机构了。
玻璃幕墙设计图纸需要专门的审图机构进行审查吗?
建筑设计单位先对外立面效果,结构等进行审查,结束后图纸送审查中心进行建筑,结构,暖通等一系列审查。图纸审查结束审查中心进行盖章发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