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城县碧海化工有限公司

葡萄酒发酵罐,不锈钢罐,不锈钢保温罐,不锈钢水槽,白钢罐,白酒罐,白酒蒸锅,白酒酿造...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浩
  • 电话:03165577999
  • 手机:139326785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装修工程施工图审查(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图预算审查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新闻中心
装修工程施工图审查(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图预算审查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图预算审查的内容有哪些?

(1)审查施工图预算的编制是否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地方政府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

(2)审查工程计算的准确性、工程量计算规则与计价规范规则或定额规则的一致性。

(3)审查在施工图预算的编制过程中
工程图纸审核步骤
工程图纸审核步骤如下:
1、建设单位在施工图设计文件完成后,持以下相关资料,到当地图纸审查中心填报《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申请书》,申请对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政策性和技术性审查。
1)两套完整的施工图设计文件(总平面图、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等);
2)批准立项文件或初步设计批准文件以及审定设计方案的通知书(复印件);
3)规划部门核发的建设项目规划许可证及附件(复印件);
4)审查合格的岩土工程勘察报告(详勘,一式两份);
5)结构计算书及计算软件名称和相应的数据文件软(光)盘;
6)设计单位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7)建设工程设计合同(一式三份);
8)外来设计单位的注册证明。
2、政策性审查合格后,当地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中心或其他具有相应资质的图纸审查机构对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技术性审查。
3、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机构接受委托,对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建筑、结构、给水排水、暖通空调、电气、动力等专业进行技术性审查。
4、施工图设计文件经审查(或复审)合格后,施工图设计审查机构提交《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意见书》和《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报告书》。
5、设计管理办公室根据施工图设计审查机构提交的《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意见书》和《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报告书》,签发《山东省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批准书》。
6、建设单位持《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批准书》,到有关部门办理施工许可等建设手续。


新建工程的精装修部分是否可以不做施工图图纸审查?!
甲方说精装修图纸已经通过了消防审查,就不用做全套结构、电气施工图纸的审查了!我认为:消防审查是全套结构、电气施工图纸审查的前奏,但重点必须是全套结构、电气施工图纸的审查!
建筑工程图纸是不是必须到图审中心图审?图审条件...
由具有图纸审查资质的单位对设计单位的施工图纸进行审查。审查图纸中有无原则性错误,是否符合规范要求。
图审的条件是设计单位自身签字审查完毕。
施工图审查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施工图审查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各专业图纸三套(蓝图)(审查后盖章返回,注意保存审图中心随时可调用)

建筑专业:节能计算书、总平图(各三套)

结构专业:地质勘察报告(已审)结构计算书(高层:抗震审查意见书、回复意见)

暖通专业:节能计算书、暖通计算书(三套)

消防意见书(或提供备案书)(复印件)

省外(外地)勘察设计单位承接江苏省单项业务工程资质申请表(复印件)